國中流行幸運帶的時候
傳說編完一條 許個願望
等幸運帶斷了 願望就會實現
我想大部分人不信這套吧
畢竟聽起來像是小孩子的玩意

不過這小孩子玩意
還真實現了我兩個願望

幸運帶真的有實現願望的魔力嗎?

與其說是幸運帶的魔力
倒不如說是人內心強大意念的魔力
實現了自己的願望

當我們專心編織著幸運帶
內心想著自己達到目標後美好的畫面
哪種"要成功"的信念也在腦中盤旋越演越烈
使得人無形中強化了自己朝夢想邁進的力量
達成願望的機率
就在無形中越來越高 越來越高...

恩 當然我必須要附註一點
我以上所述並不包括"我想跟郭品超結婚"這類的願望
我想說的是 夢想是可以用自己強烈的信念去完成的
幸運帶 也許只是個催化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