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平和的天秤座
永遠只給自己59分

習慣用八面玲瓏的華麗羽衣包裝自己的她們
總是希望給他人盡善盡美的形象
包括有品味的外表、幽默的言談、以及體貼的態度
除了最親密的死黨或家人
幾乎難以窺視其內心世界
因為他的友善 總讓人以為對他早已了解透徹

他們常問自己
"大家喜愛的是我,還是我的華麗羽衣?
沒有包裝的我,還有人會欣賞嗎?"
對真實自我懷疑的他們
在無從證實的狀況下
只願意承認自己 59分
內心的小惡魔,躲在角落哭泣

當我們越讚賞她美麗的殼
她們內心不及格的自我就會越縮越小
在內外拉鋸失衡的狀況下
天秤座,憂鬱了

愛他們,請順便愛他們心中的小惡魔


我愛你,天秤座


~獻給我親愛的 天秤座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