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眼角好像有些淚水
是不是對我,他終於感到愧疚?
或者對我們之間的過去,還有一點點不捨?
Damn it!
到這個時候我竟然還有這種夢幻的想法
愧疚?不捨?
那個自私任性偽善的傢伙
除了用低姿態博取同情還會什麼
眼淚只是他的手段之一吧!

我恨他,我好憤怒,我的手越來越用力,顫抖著

”此時他在想什麼?”我仍忍不住的揣測
他激動的眼神好像要告訴我
對這一切仍有留戀
”何必呢?”我說
連我都能狠下心面對分離
怎麼不捨得的倒成了他呢?
我不是一直都不重要的嗎?
”寶貝,你真是荒謬的可愛”我笑了...

端詳著他美麗的側臉
依然像初見時那麼令我陶醉
迷濛的眼,高挺的鼻樑,性感的嘴唇
讓人忍不住出神地凝視
我親吻了他的臉頰
對他說出最後一次”我愛你”

此刻,他停止了掙扎
像個白皙的洋娃娃
那對無神的眼直盯著我瞧
宣告這一切的糾纏都已落幕
終於,他願意只躺在我的懷裡沉睡
做只屬於我一個人的寶貝
這樣乖乖地多好,多可愛
他早就該這樣做的,不是嗎?

真是個完美的句點。:)

地獄 才是最適合我們相戀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