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展示櫃的玻璃外
我隔著安全距離欣賞它
那精緻的花紋與光澤
簡直是個完美藝術品
站在它面前
我的眼神總是閃閃發光的

明知道它不該屬於我平凡的世界
我卻還是逾矩地將它帶回家珍藏

它很美 真的很美
美到我時常望著它發呆傻笑
在它的聖潔光芒下
任何花朵都是種失色的累贅
甚至 是種玷污

但是一切都變得不對了

開始深怕它沾染了灰塵
擔心它哪天會被我粗心地打碎
我的眼神依然專注熾熱
卻覆蓋上一層厚重的焦慮
看著如此美麗的寶貝
我已經再也笑不出來

也許 我該親手毀了它
燒掉這近乎癲狂的患得患失
順便悼念我可悲的不自量力

它是該回到他的展示櫃了
在我失去理智之前
畢竟太美的東西
本來就不該屬於 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