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也謀殺了你無數次
以為可以就這樣把你永遠埋葬
而你卻無盡復活
用更犀利的招數反擊
但如果你放下身段取悅我
我會用生命換取與你廝守

或許我也有戒不掉的依賴
強迫症般如影隨形
以為失去了它
生活就會窒礙難行
但如果捨得放手
日子依然能轉個彎繼續過

或許我也被催眠成了鳥
用詭異的方式行走
忘記了該扮演的角色
但如果你們相信我
有一天 我也可以飛

因為有很多我們期待著的『如果』
We're still survive.

But,what's your function here?

And,What is mine?

**

變態五星級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勵志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