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過有人因為打悶噴嚏而震破內臟
也許我有天也會這樣死掉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打噴嚏悶著、打嗝悶著、打哈欠也悶著
生氣悶著、焦慮悶著、難過也悶著
不知道怎麼發怒,也不知道怎麼哭

唯一還記得的,大概只剩下如何打字

伴隨壞心情而來的偏頭痛
陪我敲著一個又一個濃烈糾結的字句
走出一個人的世界
我用說故事一貫的輕鬆口吻
跟朋友們解釋著曾經讓我崩潰的過去

以為早已經習慣了自體消化代謝
其實那些全變成累積在我內臟裡的廢物
除了自己的情緒
連他人的錯誤、不滿與過度的期待
我都通通吃進肚子
連個屁都不放

久而久之
似乎形成了嚴重的胃脹氣或腸阻塞

我可以感覺自己膨脹地越來越離譜
五臟六腑、脂肪、皮膚
都呈現彈性疲乏後的組織鬆弛
就像,就像個快炸開的氣球

現在,該怎麼做?
催吐?吞瀉藥?大腸水療?

還是直接切腹 

一了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