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最想做的10件事

1. 絕對是離子燙,每天夾頭髮夾到我快死了
2. 做全身果酸換膚,希望可以走在路上肉就會發光
3. 跟小帥哥交往看看,要很帥的喔!比如鄭元暢、賀軍翔、楊士萱等等
4. 買一台嶄新的可翻轉鏡頭自拍用數位相機
5. 學會認韓文字一定很屌(其實書我已經買了)
6. 擁有死亡筆記本,藉此殺掉一些眼中釘
7. 減肥成功每天露很多
8. 去倫敦度假兩週
9. 把房間裝潢地美輪美奐
10. 跟小V寶貝流浪三天三夜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這是什麼鬼問題,拒答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太難選了,只好跳下去跟大家同歸於盡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我們都寂寞、絲路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任意門,畢竟太常遲到,又實在很想拿全勤獎金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我才想問發明這個遊戲的人為何要發明這個遊戲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懶,因為這樣會間接導致胖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 求勝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什麼作品??語焉不詳是怎樣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整理公司的倉庫= =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記性很好,所以全部都難忘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因為我喜歡的男生都喜歡男生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相機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只是覺得瞎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都幾歲了還合作社勒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幹!我回答過了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上班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不喜番看卡通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我想我會一直考慮要幹麻考慮到死掉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
(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聰明伶俐、俏皮逗趣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
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 也只好離開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
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 不爽的話你也可以買XL的來穿啊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 我本身草木皆兵,每個人都可以影響我很深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頭髮多且捲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你不問的話早就停了

周小胖問Q: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A: 我沒有那種東西

洪瘦瘦問Q:另一半的外表有多重要,請打個分數,滿分100
A: 100,我喜歡帥哥是大家都知道的

陳喵喵問Q:你會喜歡一個人多久?
A: 看他愛不愛我

蘇小鴨問Q:如果作夢夢到和你男/女友分手你會恐懼嗎??
A:不會耶

ㄚ倫問Q:妳....妳吃飽了嗎???
A:吃飽了

小BOO問Q:現在幾點了??
A: 03:41PM

TAKO問Q:誰來跟我說 為什麼我沒辦法勾引男人...最大的問題在哪~!?!?!(超認真)
A: 因為你沒有來跟我討教啊笨蛋

小饅問Q:如果只能有一項很強的專長(不限領域)你想要哪一項??
A:我不想要有專長,只要長的很美就好

一朵問Q:當一個朋友莫名其妙不理你時,你的反應是‧‧?
A:一頭霧水但也不能怎樣

咕咕雞問Q:你不快樂時,都做些什麼阿?
A:跟快樂的時候一樣

廖丫思問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我一直很好奇耶)
A:常常心悸與腿軟

吳小嘉問Q:一個你很討厭的人跟你告白,你回答他的第一句話會是什麼???
A: ㄏㄚˊ!

迷糊新問Q:人為什麼只能變大不能變小??
A:可以變小啊

小怡子問Q:要怎樣才可以不要讓人擔心???
A:往生就不會了

邱慧問Q:要怎ㄇ樣才可以忘記一個人呢(要認真ㄉ回答唷)
A:往生就可以了

張小恩問Q:人活著最大的理由是什麼?
A:因為還沒死

豆花猴子問Q: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小V吧

小乙問Q:為什麼要寫這份問卷?
A:因為屎帶想知道我的答案

娃娃問Q:大學好玩嗎?
A:好玩但很快就膩了

THREE問Q:想回到過去.還是滿足現狀.還是期待未來?
A: 也只好期待未來

大平問Q:愛人心情不好怎麼辦?
A:給他抱抱

金問Q:如果你愛上一個不可能或者是不應該的人你該怎辦?
(誰跟你再說我自己~~只是看到電視有這ㄍ題目...想聽聽大家想法~~)
A: 繼續愛他直到出現下一位,不然怎麼辦

狒問Q:朋友的什麼舉動.你最受不了!?
A:擺臉色給我看

小玉西問:希望五年後的自己變成怎樣?
A: 沒變老且很有錢

茉莉花問: 誰是這個問卷發起人?
A:我哪知道

小金剛問:這輩子想結婚ㄇ?
A:可以啊

不想點名了 冤冤相報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