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壢快兩個月的日子
我ㄧ眼淚也沒有掉過

雖然我總是睡不著
雖然每天都很想很想回自己的家
雖然ㄧ直煩惱自己做的不夠好
雖然無依無靠
雖然很想真的好好休息
雖然沒有體力與時間跟朋友見面
雖然必須做很多違背自己個性的事
雖然其實抗壓性很低
雖然過去現在未來 都那麼讓人煩惱

而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硬撐

我換了髮型染了新顏色
我找了些新歌準備放在店裡播
我每個禮拜買壹周刊看最新的八卦

可惜這些努力並沒有改變什麼

我目前唯一的快樂
極有可能來自於收集小叮噹磁鐵

其實我討厭工作
懶的與人相處
更極度疲倦於讓所有人都滿意

我想結婚
過著只面對老公的生活
從頭到尾
都只有封閉的人生最適合我


↑以上都是沒營養的抱怨與氣話
也許明天或後天或大後天我又會變得好好的
但是我必須開始學著發洩且刻不容緩

晚安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