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PM

「我需要換個髮型。」我說
「我男朋友覺得我很糟,我厭倦了被囉唆這種屁事。」

「妳男朋友嘴巴也太壞了。」
「像我都會時常稱讚我女朋友好可愛。」

「:)」

「呃…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啦!我是說…呃…我的意思是說以前的女朋友。」

他急著解釋的樣子讓我頓悟了一個我從來沒發現的事實。

原來,
被定位為帥哥髮型設計師的那個族群,
也和偶像明星一樣需要給人一定程度的遐想空間,
來為自己的事業加分。
或許真的有人會因為享受這種隱約微妙的短暫親密,
而縮短自己改變髮型的週期吧。

多麼奇妙的供需關係。

話說回來,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讓他誤以為我是個需要遐想空間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