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才能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裡留著日本人的血液
冷漠地觀察著殘忍與混亂
輕描淡寫地揮灑著惡意
抽象的血腥
被處裡得乾淨清爽
這是種專屬於日本民族
令人毛骨悚然的極端神經質
是我身體裡的另外四分之三靈魂
無法控制的「惡魔」

最近的這一個禮拜
我突然感覺到一種不舒服的黏稠感
那種黏稠並非因為即將來臨的櫻花季
而是一種人事物攪得一團糊爛的噁心感
一團混亂的臥房
不明原因的怪病
荒唐失序的人們
突然如山藥、納豆一般
在我的生命中一絲牽一絲地層層附著彼此
漸漸地 我的睫毛間也被沾得一團糊
卻越是掙扎 越是黏膩
直到我的視線都模糊了起來
恍惚間彷彿一切都變成了蘿莉塔的倒影
damn 那個噁心的愛哭鬼

也許是我不該藐視她的存在
她開始試圖溫柔地束縛我於無形
我試著反省
到底是它們變的黏稠了
還是我突然變的清爽了
到底是它們墮落了
或只是我突然想抽身了
回想起這些日子不間斷的惡夢
我合理地懷疑那些都是我的背叛所招來的報應

「惡魔」真的要醒來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