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告訴妳
如果我還有一個月的人生
我會不惜走遍這個世界
把妳以及妳的黨羽們
逐一殺死
然後開心滿足地準備下地獄
這就好像事發的十九分鐘這本書上寫的
「當我的人生被毀掉的時候好像沒有人關心」
是的 妳們關心嗎
我捫心自問
從來沒有對妳們不友善過
但對於妳們來說
我真是活該 惹妳們看不順眼
都是我的錯 是吧
恐怕妳們也沒想到
自己那些惡毒的人身攻擊
會被我全部看見
會讓我的人生觀變得黑暗無比
我隨時都在找蛛絲馬跡猜忌別人
我沒辦法自在地與人相處
我看起來在笑
內心卻隨時在懷疑
「你的笑是真的嗎?你其實覺得我爛透了吧」
我花了非常長的時間告訴自己
不是我的錯
我的朋友都愛我
我不是個噁心的女人
不是我的錯
我看心理醫生
一度不敢出門認識朋友
因為我以為我是個就算秉持著善意對人
也會惹人厭的傢伙

就當我覺得我快要脫離陰霾的時候
妳又再次出現在我的朋友圈裡
同時我也發現
我根本沒走出這一切
我每天幻想妳們又因此想起了我
開始用不堪入耳的話詆毀我
把我當成笑柄
說我高中的時候有多醜陋
妳們教會了我
人永遠不可能與自己的過去切割
每個人都有可能在笑臉背後說盡你的壞話
不管多麼面面俱到
無的放矢的人都可以不需要任何原因就去傷害妳
我只能無止盡的對我身邊的人犧牲奉獻
用有趣的話去討人開心
以換取「她真是個可愛的人」這句話
如果有那千分之一的可能
妳們看到了這篇文章
告訴我妳們錯了
我應該也是不會相信的
因為想當初
妳們也是用一張張青春美麗的笑臉對我說話呢
更何況
我確信妳們就算來到這裡
也只是為了找些新素材來取笑
如果說妳們的人生有甚麼厲害的成就
應該就是毀了我吧
老天遲早會逞罰妳們
今生若是有幸
來生妳們也逃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