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除了腦袋沒救以外
運氣這方面也沒救了
連續打了三天的白話文
我自己都覺得很驚人
基本上呢
自我安慰以及自我鼓勵的辭彙
都已經快用完了
快讓我離開台灣吧
寶島啊寶島
我想我配不上你
在這裡的日子我總是好雖


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送給自己一座哈哈山
因為一笑置之不夠
要大笑置之才夠力
來聽聽大笑之歌好了
或是回家看棒棒堂把自己弄笨
嘻嘻笑時間就過的好快呢


嘻嘻
嘻嘻嘻
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
嘻嘻嘻嘻嘻嘻

好吧我想應該是天將降大任於敝人也
現在是在苦我心志就對了

恩恩目前真的是辭窮了
急需有人討我歡心 謝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