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在啊!!你們通通給我回來!!」蘿莉塔聲嘶力竭地呼喊著。
她天天哭,憤怒地垂著牆,水汪汪的眼睛腫了,纖纖玉手也磨破了皮。

第二天、第三天...一天一天無聲無息地過去。
她失了聲音,沒了力氣。
從憤怒,到疲倦,到絕望。
蘿莉塔空洞的眼神失焦地對著牆,什麼埋怨的話也說不出來。
該說的,該罵的,那四面無辜的白牆,想必也聽膩了。

「我只是想要有人看看我,跟我說說話啊...」
她虛脫無力地跪坐在床邊,自己對自己輕聲的說著。

突然,像想起了什麼重要的事似的。
蘿莉塔驟然站起身,用近乎逃難的速度收拾著行李。
「我要去地球!可惡,憑什麼我要在這裡可憐兮兮等你們!我們就來玩捉迷藏啊!看看到時候你們要去哪找我,亨!」

「再見!」帶著行囊站在皇宮門口的她氣呼呼的朝著DADDY的王座大吼著。
「等我征服了地球,看我回不回來搭理你們這些討~厭~鬼!」

於是,
蘿莉塔公主昂首闊步地,以滿腹地怨氣為動力,再次,踏上那未知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