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在現是早上七點
可是我有點醉
這並不是我禮拜五晚上去狂歡造成的宿醉
而是我在凌晨五點肚子太餓又找不到食物
於是就開了一瓶天殺的台啤
我真的不知道我哪來的爛IDEA
總之我現在好睏
喝完啤酒就寢根本是豬的行為
可能我潛意識嫌自己腹部的脂肪還不夠肥厚之類的

最後要告訴各位的是
我剛剛迷迷糊糊地隨便看了一些以前的文章
發現我以前真是冰雪聰明文筆真是fucking good
自己看了都想說這是哪個我不知道的人格幫我寫的嗎?!!
有人無聊可以去翻翻
雅典娜分類裡的文章
(其他分類裡的也是可以啦 就怕我咬文嚼字太過頭搞的你頭暈)
你會知道過去的我是略有腦略有想法的
絕對不是肚子餓會開台啤的豬

太陽曬屁股 我(豬)要去睡了
朋友們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