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注意力缺乏症
其實也是注意力集中症
也就是當人的注意力集中在某一點時
對此點以外的事物皆無法聚焦

同理可證
當我選擇窩在這個牛角尖裡
就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
但這也是我的取捨
也許哪天我鑽到無路可走
便也只能回頭

一直以來
我都奉理性與邏輯為圭臬
不管再委屈
不管感覺多受傷
我都很難去同情自己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平凡的我當然不會是例外
多悲哀的情節
都來自於一個個錯誤的決定
或是一種不正確的態度

所以不需要同情我
不需要為我感到難過
所有的事都是我自找的
我選擇了錯的路
縱容自己原地打轉
把聰明用在錯的地方

是我自己望著太遠的地方失了焦
任憑一雙清澈的眼
像瞎了一樣
甚麼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