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是
大家都以為我看開了
逐漸恢復完美仙女的姿態
其實我只是不動聲色地
正在放棄對這世界最後的信任
反正討好多麼簡單
微笑也並不難
不過就像在大體上化個妝
而我是那失去生命力的軀殼

你們都有很有力的腸胃
天天排泄著不再需要的過去
我卻只有一付無力的心臟
苟延殘喘地維持卑微的生命
太多事情再努力也徒勞無功
就像與生具來的體質一樣
只能改善卻無法改變
就像有種東西叫本性
在出世那一刻就為每個人寫好了命運的劇本
帶領我們各自走向歧異的人生路
且也唯有它
能真正地陪我們一輩子

也許又到了冷靜期
否定了所有人的我
其實真正否定的是自己
這一年柱著柺杖跌跌撞撞
也就這樣度過了
太辛苦太痛的片段
都在刻意地麻醉之下
朦朧曖昧地草草帶過
時間在意識模糊的狀態下過的特別快
一醒來已經走到了這裡
回顧這一段顛簸歲月
只看到變得愚蠢且傷痕累累的自己
還不服輸地挺直腰桿佇立著

這樣不凡的耐力
夠強悍
卻也很可怕
我想我沒有選擇
只能一個人
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