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顯得還不錯的方法有很多

在家時:
認真使用瘦身霜與豐胸霜
精油泡澡薰香
床邊安置桃花七星陣
經期過後喝四物飲
每天服用膠原蛋白以及各式維他命

出門時:
煙燻妝加內眼線
佩帶角膜放大片
使用假睫毛
魔術胸罩
高統鞋裡偷塞增高鞋墊
(我買的比郭彥甫的還高喔而且還有氣墊)

社交生活:
積極使用PLURK&FB&MSN
每個禮拜約人喝酒餐敘
幫自己以及朋友過生日
出門必照相並不時更新相本

不管遭遇到什麼挫折
只要做到上述幾點
一定可以讓自己顯得
容光煥發精神好
行程滿滿人氣旺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一直做惡夢
為什麼依然心很痛
為什麼容易掉眼淚
為什麼那麼努力還是不開心

是不是在你忘了我的時候
我就已經一起忘了我自己
而現在這個洋娃娃
似乎連我本人都不太認識了

什麼都填滿了
該做的都做足了
然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