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事包在心裡
很深很深
很久很久
像洋蔥一般層層包覆
有時剝著剝著
眼淚就要掉下來

我想活得夠坦白
大哭大笑
敢愛敢恨
縱容自己的單純與幼稚
就這樣不多想甚麼地
傻傻地過下去

但心裡面似乎又有些甚麼
肉眼見不著
卻隱隱地在鼓動
還散發出一些溫度
它想躲
卻又默默爭取著恰如其分的存在感

當我拋下了包袱
打算膚淺個痛快
它總是在那裡叫我
要我把它剝開來
要我不要忘記
那是我的核心
我的本

於是我開始
一層層地剝下去
那不是一個舒服的過程
有點痛
有時還流血
如果就這樣四分五裂了
那是不是也挺接近
我所夢寐以求的奔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