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痞子英雄的風潮
讓我再度想起高雄這個曾經很熟悉的地方

兩年半前
他很興奮地對我說
高雄有個新開的購物中心超大超漂亮
下次一定要帶我去逛

結果就如大家所知道的
我沒再去高雄
傳說中的夢時代廣場
至今也還無緣親自造訪

說來諷刺
直到吳英雄的出現
才讓我第一次看到夢時代廣場
也讓我回憶起那個帶著點酸味的過期承諾

其實也沒甚麼特殊的情緒
只是每段感情
多少都會有些殘骸留在心裡
不小心拾起來
也順便浮現一抹殘像罷了

就好像吳英雄的側臉
讓我回憶起了那個在KTV裡
總愛占著我左邊坐位的大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