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自己過得滿好的

事實上也是這麼回事吧

仗著自己不容易變老的這張臉

揮霍著老天多給的青春

無憂無慮的就這樣過了一年

我看起來似乎甚麼都不在乎吧

紈褲子弟般瀟灑地遊戲人間

保持著距離安逸地活著

可是那沒來由卻又無止盡的焦躁

到底是怎麼出現的

我的人生

難道還有甚麼可挑剔的?

當然沒有可挑剔的

因為這些都是我一手打造出來的

最適合我安全生長的太平世界

可惜

我想我並沒有真的忘記我想要的東西

即便這樣率性的在人間打轉

那個追求極致純粹與完美的我

卻沒有真的消失

他老是在問我

"為什麼迷路了?"

我不想回答

因為我不想回憶起那個

為了心中的那個一百分

執著到可以去死的自己

世界上

哪裡還有那種沒有缺陷的東西啊

人 事 物 或更抽象的甚麼都好

全都是缺了一角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唯一能完美的

只有人的想像

不夠完整的就毀掉

毀不掉就一走了之

那樣執著地活著

會瘋的吧

所以甚麼也不要找

這樣膚淺地活著

沒有甚麼不好

如果誰能來帶著我走

我就這麼跟著吧

我再也不想自己找了

哀 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