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自白】 

其實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我就被他那具有穿透力的眼神所吸引
曾經我覺得當時的衝擊可以稱為一見鍾情
當他真正走進我生命中
我才知道
那是ㄧ股把我拉進黑洞的力量
讓人萬劫不復的
邪惡的力量...

如果不想太多的話
那個眼神其實是很深情的
可是怎麼說呢..
總覺得他能看穿我的全部..
彷彿我每一個念頭都逃不過他那雙眼睛
當然我並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怕他知道的事情
我可是很有信心的
我的生活很簡單
也很專注地在愛著他
就如同他那麼專注地看著我一樣


只是漸漸地
我開始沒有辦法招架那種詭異的感覺
他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
他對我的了解
比我自己本人知道的還多
自從我意識到這件事
一和他對上眼我就感到恐懼
因為我不確定他在我身上看到了什麼
他即便是在笑
也無法讓我感到安心
我只是越來越害怕
越來越懷疑我自己
但是卻沒有勇氣開口去問...


昨天晚上看著沉睡的他
那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凝視他閉上眼睛的樣子
很可愛 很純淨 讓人不禁想要抱在懷裡守護著
聽著他毫無防備的呼吸聲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簡簡單單的愛他
如果他一直閉著眼睛的話...
可是就當我愛憐地撥著他額上的頭髮
沉醉在那種安詳的幸福裡的時候
他突然張開了眼睛


深夜裡的那雙眼睛
比平常顯得更加銳利
好像不用發出聲音
就可以驅散整片的寧靜
爬滿全身的恐懼感
讓我一時控制不了自己...

 

後來的事情其實我的記憶也很模糊
能告訴您的也只有這些了...警察先生...




「所以...這就是妳把他眼睛挖出來的理由嗎?」

 


【男人的情書】

親愛的
其實第一眼看到妳的時候
我就被妳開朗背後那股巨大的黑暗所吸引
曾經我覺得當時的衝擊只能稱之為好奇
當妳真正走進我生命中
我才知道
那是嗜血的人們互相感應的強大力量
牽引著我倆宿命的
真愛的力量...

能在黑暗裡等待妳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愛妳,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