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是…?」
他緩緩地向她床邊走去,臉上的笑容在她的眼睛裡,隨著距離的拉近而漸漸明亮清晰起來。
「我是你未來的人生裡最重要的人喔。」他撫摸著女孩的頭髮說。

不知道是他笑得太暖,還是她的心太亂。
那一刻,女孩心裡所有的慌亂與恐懼,彷彿都被男人大大的手掌給撫平。
莫名的一股安心感從髮絲流進心臟,撲通撲通地打進血液,透過動脈循環全身上下,填滿了每個毛細孔。
生理性的舒適感讓她下意識的點了點頭。
「乖孩子。」他滿意地輕吻她的額頭。
她自然而然地接受了這個對於只認識幾分鐘的兩人來說略嫌太過親暱的舉動。
甚至也忽略了自己的問題其實並沒有得到完整的答覆。


過了一會兒,她才意識到,自己不記得的何止是身邊這個男人,她甚至想不起來自己是誰,更何況是為什麼會腦袋一片空白地躺在這裡。
『這是演哪一齣啊…老天爺…太灑狗血了吧…』
「那個…你知道我是誰嗎?我的家人在哪裡?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漸漸理出頭緒的她,對於面前這位唯一的熟人連續拋出了三個問題。
男人把女孩小小軟軟的手收進兩個掌心之間,用不至於弄痛她的力量略略緊握著,企圖想用體溫把力量傳到她的身體裡。
「家人…嗯…妳…沒有家人的…」
「沒有家人?我是孤兒?」
「嗯,沒錯…孤兒。我們兩個…是一起長大的。在育幼院…嗯…對。」
「孤兒…育幼院…你…」
他趁著她低頭專心思考的時候,進行了一個不太從容的深呼吸。
「頭好痛。」她緊蹙著眉頭,空下的右手不耐煩地捶著自己的額頭。
男人把女孩那隻不乖的小手也抓進自己的掌心。
「妳不要急,其他的事情我陪你慢慢想,好嗎?」
「也只能這樣了…」她無奈地垂下了頭。
「等做完例行檢查,沒有什麼問題應該很快能出院了,到時候我帶妳回家,嗯?」
他撥著她額角略略凌亂的髮絲,順手帶過了她臉側的輪廓。
女孩抬頭望著男人,卻甚麼也說不出口。

家,成了一個虛幻的字眼,像宇宙一樣,只是存在,卻不著邊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