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V,米奇,倍兒,藍
提早幫悠少慶生
話說我到達的時候
那個人還在家為了服裝的事煩惱
跟我說極簡風登場
那華麗的帶毛外套又是怎樣

不過這整天真的很開心
託某人生日的福
好久沒這麼溫馨的場面
瘋狂聊天大吃
厚顏無恥的街拍
真是太銷魂!

今日重點
1米奇跟倍兒真的好配,倍兒整個很賢慧我傻眼,米奇在扭蛋店大開殺戒
2假扮的天使真的是個亦莊亦諧的團體,而且身體都很虛
3小V帶著一整盒面紙抱病上陣,好心疼,請多睡覺並吃胖
4我的相機裡有上百張照片,幾乎是某人的寫真集

最後,我也要說點心底話
我雖然沒手工卡片
但是很久沒寫那麼多字給人了
美艷女秘書會退休
不過美艷背後靈不會輕易放過你的啦
你知道的咩~

最後啊
希望你每天洗香香的時候想到我
按摩的時候也想到我唷 撲
超質感的2046寫真書,請帶白手套小心翻閱,不然會有指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