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感情很好

也許是我沒有玩躲貓貓的天份
每次總是會被你從衣櫃裡抓出來
你瘦瘦高高、總是在傻笑
善良又溫柔,沒聽過你大聲說話
上了國中,你女人緣變的很好
我偷偷覺得驕傲
因為,你是我堂哥

這些,是我對你僅有的印象

好久不見

如果不是大人世界的問題
讓我們沒有聯絡的權利
我們應該要一起長大
我應該不必羨慕別人有個哥哥保護
可是現在我居然只能在雜誌上看到你
連你的照片都要從網路上抓
這些年,是不是曾經擦肩而過
而我,卻沒有認出你?

My only elder brother in Taiwan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