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應該墮落地與禁藥、大量菸酒一起
度過這個糟糕的夜晚
不過我竟然選擇在ROOM18 這健康的場所
與眾多健康的年輕人一起從事健康的跳舞運動

RIGHT~

我一進門就看到了庹老闆
他帶著堅毅的眼神在守候他的店
對工作的認真負責可說是青少年的典範
舞池裡面
連律動都有困難的男孩
努力地跟上眾人的腳步
獨自勇敢地與快節奏的音樂奮戰
看看我的右邊
五官欠佳的少女
用高超的化妝技術及巧妙的服裝搭配
讓自己擠身辣妹之列
力爭上游的精神讓人定勝天
前面的舞台上
舞技精湛的年輕男女
充滿自信地展現她們的肢體
不論高矮胖瘦美醜
一個個都光芒四射就像個大明星

這樣的環境也許真的不適合我
所有的人積極又充滿活力
幾乎讓我沒有容身之處
我懷念我昏暗的小房間
一個人喝悶酒,對味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