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然銷魂

詞/曲:石頭 RAP詞:怪獸

混亂的人群 瞬間 突然變得很安靜
沉靜的 把一切思緒 努力壓抑心底
現在悲傷 情緒繼續蔓延 無止境
我只能說 你給的感受 看不清自己

不要說 什麼藉口 最好現在就離開我
就這樣 會不會痛 是不是你最想要的結果

聽著 同樣的理由 沉溺在甜蜜的回憶
也許就像 你給我的過去 有記憶沒回應
熟悉而溫柔的氣息 壓的我喘不過氣
如果不是要你開心 我怎會選擇放棄

就這樣 會不會痛 是不是你最想要的結果
不要說 你的脆弱 是這場錯誤 感情的包容
就這樣 到了最後 我還是什麼 都沒有

RAP:

一次又一次 是你誘惑著我
我試圖 停止這場沒有結果 沒有結果的感情
是我太過軟弱 是我太任你驕縱
造成了這樣的結果
如果不是愛你 也不會這樣 讓你這樣的自由
如果放手讓你做 你是否會回頭
停留在美好的記憶 幻想不會 化為烏有
謊言是你說 傷害是你做 痛苦是你做 快樂是你給
我生活的唯一理由
我不想要冷靜 不想要你那毫無意義的藉口
這對我來說 難以安撫我的傷口
這對我來說 難以安撫我的傷口
你可曾知道 可曾看到 可曾做到
在你眼中停留一秒鐘 一秒鐘
你那深情的眼眸 每當輕拂臉頰的雙手
那是我 不能離開的理由

好歌!

按播放鍵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