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玩具部的扭蛋區
順手扭了一顆正要離開

擦肩而過的女孩
雀躍的看著櫥窗說"好可愛!"
並興沖沖地朝機台奔去
下一秒
他身邊的那位禿頭中年男性
也許是他的父親吧
一臉嫌惡的說
"什麼無聊的東西,垃圾!不準你去轉那種東西"

這短短幾秒鐘的對話
一直在我腦中縈繞不去
彷彿再度提醒了我
有人是如此看待他人不一樣的世界
"垃圾!都是沒用的垃圾"
這種極端跋扈的自我中心者
很殘忍地,永遠不會消失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真理
你可以告訴我你的
但別說服我只有那個是對的

為這世界以及我自己
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