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我越來越寂寞

我的世界一天比一天複雜
複雜到沒有人懂
複雜到我懶的去說明

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荒謬
荒謬到沒有人體諒
荒謬到我無力為自己辯解

失控的娛樂支出
不該出現的佔有慾
複雜多角的明愛暗戀
癟腳到極點的工作
烏煙瘴氣的家庭

這樣的狀態之下
我實在無法像過去一樣保持安靜
我需要菸酒、需要音樂
需要錢來支撐這一切揮霍
支撐我快掉下來的天

身上的醣脂肪蛋白質纖維素礦物質維生素
彷彿在行走之間就會悄悄滲出我的毛細孔
讓我不知不覺中虛脫死掉

我需要很多很多
因為我有更多更多需要平衡
至於我需要什麼
想平衡什麼

I don′t know

我只知道現在的我
處在與過去不同的新時空
沒人了解的時空

孤單的時空
寂寞的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