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吹直了頭髮
仔細地化了完整的妝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沒有人約我
只想出去走走
也許哪一秒手機響起
我可以立刻赴約

憑直覺
往正前方移動
擁擠潮濕的鬧區空氣
能不能拯救我的寂寞

忠孝東路
我流浪到一個曾經常逗留的咖啡店

一份空虛的週日版蘋果日報
一杯懷念的香甜冰紅茶
一盤溫暖的海鮮焗飯
一包孤零零的菸

對面沒有電視
沒有電腦
沒有人

我努力地假裝忙碌
眼睛空洞的盯著報紙的一角
說服自己並不突兀
我只是順便經過稍作休息
我只是 我只是 我只是˙˙˙

我想我只是不適合一個人在這麼熱鬧的地方呆坐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