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破娃娃,渾身是洞的破娃娃。
他喜歡縫補破娃娃,於是,他愛上了她。
他試著讓她變的完整,但她卻始終抗拒。

「我只是希望你好起來。」他說

「你這樣只是提醒了我,自己有多麼殘破。」

「我可以補好妳。」

「沒用的,少了幾個洞,一樣滿身都是疤。」

「誰都有瑕疵的不是嗎?」

「別這樣,你的完整讓我覺得自己更醜。」

「在我心中你一直是美麗的。」

「你不懂!我只有跟破娃娃在一起,才能感到安心,在我身邊,我遲早會把你也弄破。」

「我可以補好我自己。」

「看到你的傷,罪惡感只會增加我身上的洞。你走吧!」

她推開了他,等待下一個愛她的破娃娃。
再一次次地彼此撕裂直到遍體鱗傷。

他無奈地走開,尋找下一個待補的破娃娃。
再一次次眼睜睜目送她們完整地離去。

循環,這一切都是循環,可怕又可悲的惡性循環。


(不是我的真實故事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