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媽媽說我太善良又太溫順
遇到事情不愛計較 悶不吭聲
在外面容易吃虧上當

當我長的半大不小
叛逆強悍的氣勢成為我的盔甲
但這堅硬的防禦
並沒有成功阻止外界的傷害
殼壞了 也只能逃

現在
我變得喜怒不形於色
懂得為了更大的勝利堆砌基石
或沉住氣先退一步
偶而又顯得獨行不羈
輕盈狡猾地讓人無法掌控

有一天
我突然思念起那個天真的小受氣包
還有那個火爆直爽的母老虎
卻發現
他們早掉進腦海裡的百慕達三角洲
流落在異次元空間再也回不來

那純粹靈魂的犧牲
換來了這新生命的延續
他們來不及帶走的陰沉與殘酷
是唯一能陪伴我的
珍貴無比的遺物

我會連他們的份
好好活下去
贏得勝利當祭品
做最完美虔誠的追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