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自己對一個服務業新手有過度的期待
不是我的錯
有本事就請教育我 指正我
不要把我丟在異地孤軍奮戰
自己卻冷眼旁觀
還在其他同事面前說我的不是
這樣的老闆真的很可笑
我幫你們帶出一批優秀 有責任感的好員工
你們只知道抱怨我沒辦法銷出你們不知道從哪裡批來的醜衣服
自己總是朝令夕改 出爾反爾
卻把過錯都歸咎給員工
被這樣的人領導著
我覺得非常羞恥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一個有耐性 好脾氣的人
可是你們卻讓我忍無可忍
在這裡非常沒品地公開發脾氣
這只證明了一件事
你們想跟我們相處得像朋友
又妄想做成功的老闆
卻把兩個角色都扮演得極度糟糕
當初在新同事面前總是幫你們說好話的我
現在想想真的愚蠢至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