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習慣保持冷靜
也許是過度冷靜地
在面對每件事
我認為只要冷靜分析善用邏輯
難題都能迎刃而解

我把我唯一的真性情
獻給我愛情的小堡壘
獻給我自以為該是以我為中心的世界
我義無反顧付出所有的愛、勇敢、忌妒、憤怒
我是小孩,是女人,是媽咪
我依賴,我嫵媚,我守護
我不企圖表現得聰明理性得體
只是一直地付出我自己
盡全力捍衛這個堡壘

可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即便大家都說愛情是不理性的
但面對問題
面對排山倒海的情緒
也只有冷靜分析善用邏輯
才能得到所謂的幸福結果

那麼誰能告訴我
往後的日子
我的真性情該獻給誰
我該去哪裡?
過去的 現在的 未來的"我"
都被否定光了
我的靈魂裡到底還有什麼

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