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裡有一個小林黛玉
平時我都稱呼他為蘿莉塔
雖然林黛玉的思維早已不符時代潮流
略嫌貽笑大方
讓我總是千方百計想擺脫它
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常會希望能斗膽地索性地
就順其自然當個徹頭徹尾的林黛玉
也許我任性一點 瘋狂一點 孱弱一點
真的會有人來關心我的感受
只是那不是我喜歡的那個自己
我幾乎想把他殺掉
我真不想變成她

我不是個勇敢的人
害怕露出太多真面目
我藏了好多話在心裡面
多到我都快病了
我希望有個人
能接受我的脆弱我的貧瘠
用他的能量與愛來灌溉我的枯萎
因為我可以感覺到
我再這樣不自量力地灌溉別人
我就要壞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