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現實是很淒涼的
人生只有妥協兩個字
我是一個Loser
有時候我也想拿支球棒
盡可能打爛房間裡的東西
有時候我也有大吼大叫的衝動
只是我從來不敢
我不知道怎麼生氣
甚麼事都只顧慮後果
我不想承擔任何後遺症
我是個膽小鬼

人生沒有意思
越走越糟
等著被壓垮
我早就參透這點
所以與其去期待未來的事情
我寧可回憶過去
過去的好 想起來甜
過去的苦 可以慶幸他已經過去
回憶是不會變不會老的東西
擁有了就不會被背叛
他真實存在過
有時卻又朦朧地像一個夢
多好啊
就讓我也變成別人的回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