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不時地幻想
自己是驚悚片裡的女主角
嚇人的 被嚇的 都好

畢竟
操縱他人的恐懼
與釋放自己的恐懼
都是極致的快感

「恐懼」
它是那麼霸道地一直左右著我的人生
但壓抑 無視 屈服
都是那麼的卑微

於是 我決定起而行
面對它 戰勝它
並 讓它成為我的樂趣

其實嚴格來說
哪稱不上是個「決定」
而是我自然而然
走上了玩弄恐懼的路

我開始端詳報上打了馬賽克的屍體照片
仔細閱讀他死去的過程
揣摩他斷氣前的恐懼

我看遍以精神異常者為主角的小說
看他們如何吃掉自己的手指
如何在瘋狂與恐怖中享樂

我研究連續殺人魔的手法與心理
他們看待死亡與恐懼的方式如此特別
讓我幾近饑渴地想看清楚他們的世界

也許控制慾本身就是種自我禁錮
我的夢境開始上演著荒謬怪誕的電影
三段式編劇 倒敘 蒙太奇
每一天 每一天 每一天

如我所願
我真的成了驚悚片的女主角

我和我的恐懼
到底誰在玩弄著誰?
抑或我們以經開始了
更漫長的
「G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