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 卻無可奉告

是啊

我的腦袋精密地像台邏輯分析儀器
可是 心卻始終沒有對等地長大
它承受不了儀器分析出來的殘酷結論
總是把那些棘手的問題扔在一旁
越堆越高 越積越多
煩惱雜亂地像拾荒老人院子裡的垃圾山
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我
一切"無可奉告"

也許是打腫臉衝胖子的那種心情吧
我在外人面前展現的生命力與堅強獨立
其實都是假的
因為我脆弱的程度連我自己都不敢想像
眼看這一切就要被拆穿了
我卻不知所措
太幼稚 太痴傻 如此而已

還記得小時候我養過一支小白兔
很可愛 軟綿綿的
我總是把牠抱在胸口
讓牠躺在我身上睡覺
有一天小白兔死了
牠明明動也不動
我卻還堅持著說:
「我聽見牠在叫啊!它剛剛動了一下啊!」
那回我難過了很久
甚至還跟山抓兩人睡到一半抱頭痛哭
當然 那也是因為她先哭了

直到現在我沒養過任何寵物
身邊的人興奮地在夜市裡的寵物店留連時
我總是異常冷靜
雖然偶爾還是會對楚楚可憐的小白狗動感情
卻終究沒再考慮過養寵物這件事
我想我是沒辦法給小動物幸福的吧
即便小白兔的離開
是因為粗心的姑姑忘了餵食

兔子現在依然是我最喜歡的動物
甚至在MSN上 我還用小白兔圖案來代表自己
我沒辦法忘記牠留在胸口上的溫度
手撫摸著牠的觸感
我很幼稚 沒能力長大
我依然是那個 不願接受寵物死去的小女孩
負荷不了這個年紀該面對的現實

以上
是邏輯分析器的心理檢驗報告
手術時間:無限期delay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