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6:00
一個起得過早的早晨
同時也是一個莫名有著好精神的早晨
是啊
前一天晚上我趕完呂筱瑋的作業
在棒棒堂底迪們熱情的搞笑中入眠
滿足地睡了無夢的六小時呢
此刻一位友善的少女在MSN上與我打招呼
也就是我的一號恩公ETTA
在這慵懶而無防備的清晨
沒聊幾句我就忍不住就對她吐露了我近來的心事
萬萬沒想到此時佛光祂普照了
一號恩公告訴我一個不得了的故事
原來 原來 原來
搞了半天我竟然被一個神經病左右了我的人生
數年來我一直默默思考的問題終於得到了解答
我並不噁心也並不醜陋耶
thanks GOD!I'm normal!
多麼感人的一個結論
本小姐聰明一世
卻一直像個蠢蛋般錯把雞毛當令箭啊
恰恰呼應了我昨天寫的作文
兩個字-"幼稚"!
哈哈 怎樣都好
愚蠢幼稚脆弱怎樣都好
我終於在心中自我平反了
我想我不會在懷疑我自己
cause I'm the normal one!

哎壓 佛光還沒有普照完呢

說時遲那時快啊
就當那種播雲見日的爽快感迎面襲來時
我的恩公二號林衣服同學她上線了
有這麼不得了的好事當然必須跟她分享一下
沒想到
即便如衣服同學一般出落地那麼清新可人
卻還是會被無的放矢的流彈所傷
更加證明我實在是多慮中的多慮!
我倆果然是有緣人
極端世界的知己!
我們要攜手走向豁達的康莊大道啊

我想我徹徹底底是個傻蛋呢
是一個太過認真看待神經病們的大傻蛋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是個開心的傻蛋
就讓我重新活一次吧!
以傻蛋的方式這麼走跳著~
施嘉欣!
這是一個不得了的月份
屬於人生轉捩點的月份哪!
佛光在普照你看到了嗎!!
舉頭三尺 真的是有神明的耶:D
他看到我們了!

最後~
族繁不及備載的恩公們
謝謝你們愛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無聊的流水帳,可是我真的好想記錄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