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她怪怪的...」GIOIA看著蹲在角落的Lolita說。

「什麼?在吐啊!上次隨便講她兩句就這樣?這妞真的有夠弱的。」Athena甩頭走開,不打算理會這個僵局。

「大姐啊,處理一下嘛~要不是她想像力豐富,哪有我這個栩栩如生的幻影跟您一搭一唱啊。」GIOIA捉狹地甜笑著。

「我 沒 空 理 她 , 我 說 真 的 !」失去耐性的Athena口氣堅決。

「哀唷,我等等跟朋友有約啦!她要是等等抓狂黏住我,我可是會表現很差的耶。我也是說真的啦!」在現實世界打滾多了的GIOIA也不是省油的燈,當然知道Athena好勝怕輸的弱點。

「...好啦好啦!我去看她一下!」

於是,Athena心不甘情不願地走向Lolita,拍拍她的肩說:「好嘛,怎樣啦現在?有什麼事你就...」話還沒完,手就被用力緊握住。

「她不是Lolita!」Athena立刻察覺事態不對。

「天哪...這個傢伙更麻煩...看來先裝死比較安全。」GIOIA默默走回豬窩假寐。





「呵呵,我回來了。要不要來玩一場?」Medusa緩緩抬起頭,嘴角掛著一抹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