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好多好多的羨慕
可是又有更多更多的害怕

太多美好的東西讓我意蕩神馳
一幅畫 一首歌 一本書 一部電影
又或者是一個人

我好想繪製一張生動的畫作
我好想寫段感動人心的旋律
我好想編織一個悽楚的故事
我好想找到一個方式
代替膚淺的言語表達我的心情

可惜我什麼都不會
我只是一次又一次
陷入別人的畫 別人的歌 別人的書 別人的電影
又或者是不屬於我的人

那些美好的東西
就像是吃人的陷阱
引人入勝
一碰就無法自拔

所以我想站的遠遠的
不要再羨慕
不要再意志不堅地被觸動

我太害怕
被流沙吞噬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