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又有點茫了現在
一個人喝了500ml啤酒
酒量還真是差...

今天在曹格演唱會
忘了聽見哪首歌
突然沉思起來
我想到好多好多事
那些答應過我
要陪伴我 保護我的人
都一個個失約了
而我也很認命的
默默接受並消化這一切
只是慢慢地
把自己的信任收起來
然後變成一個因為怕受傷而恐懼不已的膽小鬼

因為醉了我就承認吧
我是個太需要愛
又不敢追求
搞得自己過度武裝 疑神疑鬼
只懂得用帶刺的言語來壯大聲勢的脆弱女子
恩...應該是到了極脆弱的程度吧我想

好像說太多了
也許我也有不得了的優點
哪就是對自己誠實
哈哈

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