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在那之後
一切就開始走調了
走得荒腔走板
走的天馬行空
以為跳過了一個水坑
一落地卻踩到了狗屎
又或者像絕命終結站
僥倖逃過的劫數
註定還是要償還

接踵而來
意味不明的種種遭遇
在暗處曖昧地彼此沾粘
分分合合 深深淺淺
就這樣一點一滴模糊我的眼我的耳我的嘴
就這樣緩緩矇蔽我的靈魂我的腦
濃稠地包覆我的全部
貼著我的身體
動彈不得 掙脫不開

於是一步步
都像有陷阱
總覺得又會有什麼
偷偷的黏在一起
反正美好不美好
危險不危險
在那之後
我都分不清楚了啊
那不如就這麼站在這裡
等誰來將我剖開吧
一刀兩段
血流成河地
爽快 且絕對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