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準備考大學的時候
就是吃這家雞排配珍奶everyday
活活吃到六十公斤

因為老闆整個人服務態度過好
外型又是雞排界數一數二的斯文清秀
所以我們這些邪惡的女高中生都偷偷叫他"孬男"
EX:我們等等去買孬男雞排要不要!

雖然記憶已經非常模糊
但以我不良的素行看來
"孬男"應該是我的IDEA沒錯

就在最近我突然想起了孬男雞排
非常使人欣慰的是
他依然屹立不搖還請了工讀生
此外
他竟然還給我改名叫"雞排王子"!!



好吧
其實也不是改名
畢竟孬男雞排也只是惡魔女高校生們自己的見解

自從想起孬男雞排的那天起
我已經去買了三次了
希望不要又吃成六十公斤

如果你們也想吃孬男雞排
不 是雞排王子
那就請撥打0932946656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