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摩卡。」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約會。

他買好了兩杯摩卡,

站在離我家3分鐘腳程的十字路口。

該說是驚喜嗎?

他不但買了我最愛的摩卡,

還是市面上少見的無糖摩卡。

 

這真的是命中注定嗎?還是…?

 

「喂,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家的無糖摩卡?你該不會是跟蹤狂吧?」

「我夢到的。」

於是又是那個微笑。

 

該怎麼形容他的笑容呢?

洋溢著溫柔的基調,

卻又不純粹是那樣。

他眼神裡的溺愛背後,

似乎隱隱閃過一抹悲傷。

總之,那可能是我見過最複雜的笑。

或許又是我想多了吧。

 

我一手拿著摩卡,

一手被他牢牢握住,

嘴裡手裡暖暖的感覺,

幸福得像夢一樣不真實。

 

他帶我去了很多地方,

看了崇拜的導演的新作品,

去我最喜歡的河濱公園散步,

還到我常光顧的Bar開了瓶紅酒。

他的話不多,

常常只是看著我笑,

用寵溺的表情摸摸我的臉,

或是用手機拍下我的一舉一動。

不得不承認,

他非常的完美,

完美得就像量身訂做的天使一樣,

貼心、溫柔、寬容,

甚至,非常地了解我。

 

分別的時候,

他抱著我說:「妳就這樣,乖乖地讓我愛著就好,好嗎?」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他是用哽咽的聲音說完了這句話。

我突然感到一陣恐懼,

不只是因為他唐突的情緒,

更重要的理由是,

他的擁抱真的太緊了,

緊到幾乎讓我窒息。

 

這個男人他到底是誰?

空降在我的生活裡,

又好像對我的一切都了然於胸。

輕易地相信巧合與緣份,

那可不是我的風格。

 

莫名的焦躁感又來了。

好無聊,好煩,

好想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