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呢。

仔細想想,

和他在一起之後,

就再也沒下過雨了。

每天都像是天造地設的約會吉日。

這樣下去民生供水應該沒問題吧?

 

「啊。」

他示意我張開嘴,

用鬆軟的牛排打斷了我對民生供水問題的憂心。

我想我是開始習慣他零死角的疼愛了,

就連煎個牛排都無可挑剔,

五分熟、無筋、無肥肉,

他要不是有讀心術,

就是我上輩子的情人吧。

想著想著,

腳步就這麼不聽使喚地走向他寬厚的背影。

「謝謝。」

環著他的腰,

聽著他的心跳,

我突然好想好想對他說這句話。

 

從他腿上醒來的時候,

居然又已逼近了用餐時間。

親愛的,你的腿肯定麻了。

今天就換我來照顧你吧。

在他沉睡的臉上留下一個輕吻後,

我整裝走向附近的市場。

在五花八門的食材包圍之下,

我這才驚覺自己根本不知道他喜歡吃什麼。

唉~真是個不稱職的情人。 

 

既不擅長料理,

也不懂男友的喜好,

如無頭蒼蠅般在市場足足滯留了一個小時多,

總算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門口。

還沒上樓已經看見他焦急張望的身影,

他雙手桎梏住我的肩膀,

用力地將我壓在牆上。

「妳去了哪裡?為什麼離開我?不知道我會擔心嗎!妳不要離開我!不可以離開我!」

突然襲來的一陣閃電,

點亮了那雙發紅的眼,

氣氛因那道突來的光線而愈發肅殺。

他的力道越來越大,

手指幾乎要嵌近我的骨頭裡,

背後與手臂傳來的陣陣刺痛感讓我憤怒不已。

「你放開我,你瘋了嗎!」

「我不放,死也不放!你不可以再離開我!不可以!」

他把我的頭按進他胸口,

彷彿要把我塞到他心臟裡,

放肆的雷聲如電影配樂般撞擊著我們沸騰的情緒與脈搏。

真的,快不能呼吸了。

不管是鼻腔,

抑或是心靈。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推開他,

奔向最近的十字路口,

此刻,現在,馬上,

我就要離開這個可怕的男人。

「那裡!不可以!不要!」

一個猛烈的撞擊,

我又倒在他的懷抱裡,

而原本應該成為愛的料理的食材們,

正貪婪地享用著我們倆人的鮮血。 

 

此時,久違的傾盆大雨。

沖刷走了我僅存的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