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住吧,我照顧妳。」

如果是平常的我,

肯定會斬釘截鐵地說:

「嘿,我可以照顧自己好嗎!」

但是目前的我高燒39度,全身刺痛,

毫無氣力地癱軟在他懷裡。

我突然覺得,

似乎是身邊這個男人撐起了我的全世界。

「嗯。」我虛弱的點點頭。

他捧起我的臉,

親吻了我發燙的額頭,

微睜的眼,

紅腫的嘴唇。

「別親了,會傳染的。」

他又笑了。

 

一起生活的日子比想像中美好。

他總讓我伏在他胸口,

細心地幫我把頭髮吹乾,

在大功告成的時候親吻我的髮頂,

然後把半夢半醒的我裹進被窩。

一覺醒來,

又被滿屋子的咖啡與食物香氣包圍。

在有星星的夜裡,

我們會一起在陽台看天空,

直到我在他溫柔的歌聲裡沉沉睡去。

說被當成是公主在捧著,

是一點也不誇張的。

但他所謂的"照顧",

倒是常讓我搞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女人還是寵物犬。

 

他雖然不會禁止我去見誰或做些什麼,

卻從來不曾讓我獨自出門,

不管到哪總是親自接送。

這對於厭惡擁擠的大眾運輸的我雖然是極好的,

但他似乎連讓我一個人離開房間都會擔心。

我永遠記得某個睡不好的深夜,

他在陽台找到我的表情。

「妳不要亂跑,拜託。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找不到妳。」

我稍稍掙脫他的懷抱,

盯著他緊張得泛紅的眼眶說:

「我只是出來透透氣而已…」

他捧著我的臉,

仔細端詳了半晌才吐出一句:

「妳還在…真好。不要再丟我一個人好嗎。」

「嗯…」

其實我是不知道該回答什麼。

 

他很好,

無懈可擊的好。

只是這樣的愛情,

是正常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