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頭上的傷在昏迷的時候已經痊癒得差不多了,基本上剩下的就只有她的記憶問題。
所以很快地,她就跟著那位世界上唯一認識的陌生人"回家"去了。

『還沒想起他是哪位居然就這樣跟著他回家了!我這灑狗血的人生底限究竟在哪?原來失憶的人心路歷程是這麼回事啊!』
「妳在想甚麼?」男人惡趣味地用指節輕輕敲著女孩的額頭,順便趕走了她腦袋裡那些與這溫馨小窩格格不入的複雜念頭。
她仔細環顧了自己未來的住處。
暖暖的黃色燈光,設計簡單的木製書櫃,米色的布沙發上搭配著富有田原氣息的小抱枕,旁邊還有個方便閱讀的小立燈,好像泡杯咖啡就能獨自窩上一整個下午。
「你家佈置得還挺可愛的。」
「這裡是"我們"家喔,進來看看妳房間吧。」他笑著牽起她的手,她也偷偷地雀躍了起來。
雖然已經不記得自己失憶以前的喜好了,但門後映入眼簾的一片薰衣草紫還是讓她險些開心地尖叫出來。
「還喜歡嗎?」
「喜歡喜歡喜歡!!!」她興奮地一頭撲向男人懷裡。
他愣了兩秒才從這突發狀況裡回過神,緩緩地收緊手臂將人緊緊圈在自己懷裡。
「妳果然一點也沒變。」
「是嗎?我以前也喜歡紫色?」
「嗯。」貪婪地呼吸著她耳後的淡淡水果香氣,甜蜜地讓他有點失神。
「謝謝你…呵呵。」薰衣草色帶來的幸福讓她情不自禁深深鑽進他的胸口。
『連撒嬌時的鼻音都一點也沒變…』他陶醉得閉上了眼睛,一手從女孩的頭頂撫摸到後頸,
而她也舒服地配合著對方的手勢,就像隻撒嬌的小動物。
「要不要喝拿鐵?」
「要要要!」她開心地從他懷裡跳出來,用發著光的小狗眼神興致勃勃地說。
「要加很多糖嗎?」「要加很多糖喔!」異口同聲的兩人相視而笑。
「等我一下下,嗯?」他順手覆上停留在自己腰間的小手。
「我想看你做拿鐵。」
「嗯。」

「妳一點都沒有變呢。」男人欣賞著女孩享受著放了很多糖的拿鐵的模樣。
「比如說哪裡?」她用折成四角型的面紙擦了擦嘴角。
「妳…喜歡薰衣草的顏色,愛用鼻音跟我撒嬌,開心的時候一句話會重複三次,喝飲料要加很多糖,我做拿鐵的時候妳老是愛在旁邊看。」
「哈哈哈!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她順手又抽了一張衛生紙折成四角型。
「還有,妳老是這樣浪費超~多衛生紙。」
「唉唷,我等等幫你洗杯子嘛~哼~」

 

如果可以,他希望自己不只是ㄧ枝汪洋中的浮木,而是能讓她依靠的大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