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男人自然散發出的那種讓人安心的味道,讓女孩也默默接受了這位空降男朋友,而她也打從心裡篤信對方就是他失憶前的愛人。
兩個人的世界過了好一陣子,開心是挺開心的,但是女孩子嘛,沒有幾個姊妹淘總是不免孤單。
『成天窩在沙發上也是會膩的啊~』她盯著天花板上的一點,心裡默默發著無言的牢騷。

「妳在這裡等我喔,我去開車過來。」
「嗯嗯,快點歐~好熱喔。」
她隨手劃著手機打發等待的時間,由於沒有朋友,社群網站什麼的也沒得玩,除了隨意下載的幾個手機遊戲跟男朋友灌進去的音樂以外,這支智慧型手機簡直是腦袋空空。
「好久不見!」
一個陌生的女聲打斷了她的專注。
「來看電影啊?」
『莫非,這個人是我的朋友?』
終於遇見一個所謂"朋友"的人,說不高興是騙人的,只是失憶這種事情,怎麼想都覺得很難啟齒。
「欸~高中畢業才幾年妳該不會忘記我了吧!發什麼呆啊!是我變太美妳認不出來了嗎?哇哈哈!」
『啊~原來是我高中同學啊…也許跟她多聯絡能多想起一點過去的事情也說不定…』
想著想著,她決定小心進行完這段對話,先留下這個開朗活潑,令人莫名產生好感的"朋友"。
「嗯,我跟我男朋友來看電影。真的…好久不見呢。」
「哇!妳有男朋友啊,看來我要鑑定完才能走捏。」
顯然這位大辣辣的高中同學並沒有察覺她不自然的謊言。
「好啊,他去開車,馬上過來囉。待會再讓你們打聲招呼。」
「哇哈哈!好期待喔。啊!對了。你現在還住這附近嗎?」
「喔…不是耶。我們開了半小時車過來的。」
即便很喜歡眼前這位所謂的老同學,她也沒忘記男人交待過她千萬別對任何人透露她們的住處位置。
不過這倒是讓她對過去的自己又多了一點了解。
『原來這就是我以前生活過的地方啊…』
她邊和同學閒聊著邊仔細環顧著這個陌生的地方,試圖去找尋一點點記憶的殘渣。
此時男人正好開著車駛入她的視線。
「喔!我男朋友來了。」
她示意他把車窗搖下。
「我等你的時候遇到我高中同學耶!很巧吧。」
「您…您好啊。」
正在興頭上的她,並沒有注意到同學臉上不自然的笑容以及他僵硬的表情。
「那我先走囉,我們再約!
目送女孩離開的高中同學,仍驚魂未定地喃喃自語著:「男朋友…什麼啊…我眼花了嗎…?」

「妳們剛剛…在聊些甚麼啊?」
男人佯裝自在地用輕鬆的語氣關心兩人的對話,眼神卻是不見底的深沉。
「喔,就閒聊一下,幸好她似乎沒發現我失憶了。我們剛剛還交換了電話喔,好開心,我終於有朋友了耶。」
「嗯…那很好啊…呼~這邊停車又貴位置又難找,以後還是去其他地方看電影好了。」
「都可以啊,你決定就好,呵呵。」
男人偷偷地鬆了一口氣,同時慶幸著女孩那得天獨厚的傻大姐性格。

偶遇高中同學之後,兩人也並沒有因此而連絡起來,這不免讓她有點失望。
『怎麼都不打來啊…不是給了她號碼了嗎…』
窮極無聊的下午,她隨手點閱著網路上的熱門文章。
『男性說謊時的十大徵兆…嗯~』
仔細地讀完文章後她開心地自言自語說:「我親愛的一點都不符合,果然是值得信賴的大樹啊哇哈!」
「叮咚~」
鮮少響起的電鈴聲打醒了傻大姐的自我陶醉。
『這個時候會是誰啊?』
滿肚子疑惑的她小心翼翼的將大門開了一道小縫。

「小姐妳好,我們是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