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231  

如果說要用一個詞彙來形容我的2014年,

我想沒有比‘運動精神’更適合的了。

 

以前的我一直都是個很容易搞定任何狀況的人。

但是在即將過去的這一年,

我面臨了一些花費了很多時間或心力,

卻沒有辦法看到成果的事情。

所能做的只有花更多時間去努力,

或是純粹地去品味並享受那辛苦過程中的滋味。

如果感到難受就摸摸自己的頭,

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我們還有時間,還有下次。

就這樣跌跌撞撞地像傻子一般地奔跑了一整年,

變強壯的不只身上的肌肉,

還有面對狼狽的自己的勇氣。

 

人人都會期待不勞而獲的狗屎運,

但想走狗屎運也得先踩到狗屎,

我想這就是人生。

相信我的狗屎運,只是慢點來。

2015,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