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一半驚醒
發現自己喉嚨痛+發燒
身體痛到無法入睡
才感覺到媽咪不在家有多麼悽涼

悽涼到我想哭
悽涼到我日記亂寫

明天就是星期五DEAD LINE
希望怪老頭快搬走
我親愛的媽咪快回來><

唉 生病果然讓人失心瘋
小朋友不要學

**

我想我最近是真的太脆弱

第一次因為生病沒人照顧而哭泣
第一次我懷疑這次睡著就不會再醒來

家裡沒有多餘的食物
不知道該找誰來救
只好自己去頂好吹冷氣
自己煮一鍋湯來延續生命

整天斷續的睡睡醒醒
眼看體溫不斷升高
突然覺得這樣離開也好
讓不愉快的一切留在這
自私的逃之夭夭

別緊張
這只是一閃即逝的念頭
因為我很快就發現我還有留戀

我還在等電話
等人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X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